林墨轩

【TSN,SE/ME】分子人的小错误 13(TSN漫威混同,花朵版小蜘蛛)

第十三章 奥斯本

 

Sean不喜欢情绪化严重的人,对于他来讲,情绪化意味着麻烦,意味着在面对问题时不能进行理智的选择,他讨厌遇到这种情况。

 

Sean看了看睡在旁边的Eduardo,将一封邮件发送到了Mark邮箱里,虽然他对做落井下石的人并没有兴趣,不过当某些人的情绪化影响到了工作,他需要做些事情来‘提点’一下,当然,Sean同样也知道,Mark目前不会同意那封邮件,发出去只是单纯提醒Eduardo注意一下。

 

“叮~”

 

Sean随手点开了视频通话邀请,Dustin的脸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然后露出一个十分嫌弃的表情,“喂……能不能穿上衣服说话!CEO叫我来问你们的行程怎么样。”

 

“不要把我当成你手下的猴子们。”Sean不屑地哼了一声,打开另外一个文档浏览起来,“Mark不会如此关心这种事情,说吧,你到底要说什么?”

 

“Bitch!”Dustin立马换了一个表情,恶狠狠地甩了一张照片过来,这张照片像素并不是很高,一看就是偷拍的,不过还是可以看清,纽约纷落的雪中,Sean正抱着他们的CFO,眉头紧皱,却不显烦躁而是很微弱的温柔,而他们得CFO正伏在Sean怀中,眼角得红痕可以看出哭泣的迹象。

 

居然还能拍的这么唯美,Sean表示自己真是很无辜。

 

“我需要你的解释。“Dustin看着Sean,表情试图表现得狰狞,”和你去了纽约一天Wardo就哭成这个样子?!还被你抱着哭?!你需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Sean翻了一个白眼,将电脑一转正对着躺在另一边装死的Eduardo。

 

随即Dustin的尖叫就让Eduardo不得不停止他愚蠢的装死行为。

 

“Wardo!!不要告诉我你和这个毒贩子滚在一起了!!“

 

“我……“

 

“我不听!Wardo你不可以自甘堕落!和喜欢幼女的恋童癖在一起!!“

 

“嘿嘿!我在旁边!“

 

“Shut up!“

 

……

 

Eduardo表示不想理其中任何一个人,从床上跳下来进了浴室。

 

昨天还真是狼狈啊,被Sean捡到,超级英雄哭的像超级孤儿,然后居然因为能量消耗过大睡着了,睡着了还拽着Sean导致最后只能被扔到Sean床上顺带毁掉了他的衬衫……

 

Eduardo洗了一个很久的澡,久到似乎把所有的过往都洗掉似的,他站在浴室的镜子前试图找出有一丝异样的地方,却失望地发现,自己如何寻找都找不到曾经那个人的痕迹了,就像他毫无预兆地出现在这个世界一般,从前的他也毫无预兆地剥夺了所有的时间,连抵抗的能力都没有……

 

不过……

 

Eduardo伸出手指碰了碰镜子中的倒影,眼神一点点变得坚毅。

 

“怎么?小少爷的脾气发够了?“Sean见Eduardo出来便随口讽刺,没想到Eduardo居然认认真真地和他道了个歉,”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

 

Eduardo静静地注视着Sean,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拿过自己的衣服,十分郑重地穿上,转过来便又是那个英俊典雅的巴西公子了。

 

Sean看着他,冷哼了一下,也跳下床换上了衣服。

 

只可惜,上天并不会因为你的愉快而让你的命运也愉快,两人一整天下来都没有谈到很好的合作协议,华灯初上,Sean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揉了揉自己的腿,“我讨厌这种只能举着酒站着说话的酒会,这让我想起来了在少管所站着吃饭的日子!”

 

“你要是再不运动早晚会有Dustin的肚子。”

 

……

 

“算你狠!”Sean愣了一会,老老实实地站了起来。

 

Eduardo转过来,想了一会,对他说道,“不如我们去奥斯本试试?”

 

“去那里吃老奥斯本的鳖?你这么有受虐倾向?”Sean斜眼看着他,“虽然奥斯本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合作对象但是他们似乎对这种分享模式都很厌恶。”

 

“没关系,我有后门。”Eduardo相当随意地招了一辆的士,无所谓地说道。

 

Sean一脸怀疑地跟了上去,进了奥斯本奢华的大楼,Eduardo直接给门童报了一个名字,“Peter Parker,你会收到老板的通知的。“

 

“我记得我叫Sean……“Sean有些迟疑,不过看着Eduardo自信的样子还是将信将疑地等在一边。

 

随后,Sean就看见纽约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从楼上走下来,这个被誉为最不受记者欢迎的人对着自己的CFO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随后给了他大大的拥抱。

 

WOW~

 

TBC


统一回答一下上一章的问题,TSN花朵未来会出现的

评论(1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